善阅者致远

四天前, 瑞斯雷亚:

Jane正面对着毕夏普讲E.P.F的工作压力如何迫使斯塔克曼博士跳了纽约的东河,而在那个“Identical Dimension World(IDW)”里,他正在竞选市长。因为身高的缘故,他们并不是面对面。“这是你离开这一切,开始一个更好新生活的机会,伯斯,或者,弗拉德”,Jane绝望地试图劝着对方放弃,这样她等下就可以回家睡觉了,她一眼看着灵板上的资料,一眼看着笔记。这是由当地旅游部门委托的一个相当重要的任务,避免那些该死的裁缝与目标接触。

因为,在三个月前,目标遇上召唤恶魔的黑巫师,然后当着对方的面,把恶魔撕了,撕,了,连赶过去的驱魔人都连续看了两个月的心理医生。“As the one who names you, I bind you to your rightful place”,在听完对方的死亡威胁/性骚扰,并且在道出全名后,Jane通过电话麻利地给了对方一道驱逐咒,“我本人以及所属机构将不为你接下来的行为所带来的对自身的人身伤害负责。”Jane挂了电话,毕夏普把大衣丢在桌子上,松垮了领带,看样子马上要动手收拾人了。Jane内心里大骂着自己,一边慢慢的往门边挪过去。想想自己窝里那几十条嗷嗷待哺的“食人鱼”,Jane一手握住了返回Backwater town的空间钥匙,另一手抱起灵板。“不好意思,我家里有事,我先走了”。

(为什么Jane会义务帮毕夏普的原因)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