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阅者致远

 一个身穿盔甲,带圆形头盔的“人”出现在附近,手里拿了一把大大的|枪,向她逼来

“以影子宣言的名义,表明你的身份,母星”,Jane尖叫道。“我是来自桑塔帝国的....”,对方开始用流利地英语回道,“Mab’s Knight”,这是一个桑塔人,当地一种好斗的外星种族,Jane只在书中看过描写,一种使用三进制的直立行走的土豆,至少他们看起来很像土豆。“Doctor”,Jane尖叫着,手指向对方背后,“那里”,那个东西果然转过身去,Jane借机掏出一本有砖头那么厚的教科书,死命地像对方后颈砸去,等对方倒下后还补了两脚,Jane调整她的起子,锁住对方的武器,然后掉头狂奔而去,这种凶猛的土豆杀伤力很大,而专业对付他们的方法是:“跑”。


“解释一下你那天遇到的东西”

“一个土豆精”

Agent Bishop把监控摄像摔在她面前,另一手狠狠拍了一下桌子。

“你和它说了什么?”

“我问他从哪里来的,爱尔兰还是加拿大育空”

“它说?”

“苏格兰”

他看起来要掀桌子了,Jane往后缩了缩。

“你把它吃了?薯条还是土豆泥?生吃的话他看起来发芽了,有毒,要知道成了精的毒性更....”

“你这个样子别想找到工作的,滚”





 



评论(1)

热度(2)